close
今天 決定要去Starbucks
只是為了要喝"Green Tea Latte"
我沒有瘋 = =
我真的想了很久 也考慮了很久

結果千里迢迢去
竟然沒有 > <
她說 抹茶粉目前缺貨
可能要下禮拜......

什麼跟什麼
這也太巧了吧!
我去Starbucks
絕大部分都是喝Green Tea Latte
他們的抹茶真是太"正"了!

那種綿密 濃濃抹茶味
我找了好久好久好久......
只能說很久以前去找小阿姨
小阿姨的熱情招待
那正宗的抹茶
太令我難以忘懷
坊間所謂的抹茶 口感都不及

直到有一次
意外品嘗到Starbucks的抹茶
真是太棒了 ~
不過 我還會稍微做一些更改
我會跟Starbucks的夥伴說
我要的抹茶拿鐵是
"不要糖漿&零脂&多一匙抹茶粉"

但是 後來也發現
不是每家Starbucks
做出來的Green Tea Latte都一樣
怎麼喝
還是長庚門市做的最好
口感最為相像
而且 我也比較喜歡長庚門是另一個原因是
那裏有雜誌可以看 ^^
有我愛看的費加洛(Figaro)&國家地理雜誌
當然 那裏也安靜多了
(比起屏東sogo 人多吵雜)

Starbucks絕對想不到
我去不是去喝它的咖啡
都只是為了喝它的抹茶
結果 這次只好姑且換個口味囉!
當家耶誕招牌 "太妃核果拿鐵"
是太妃ㄝ......
雖然沒有抹茶
心也滿足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