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右手臂
到底碰到了什麼?
手臂內側 從手腕至肘
碰到都麻麻的
昨天開始 現在依舊
想不起來昨天是不小心碰到什麼?
= =
中午媽媽打電話來說她不來了
因為這樣她會很疲憊
那 ....... 還是待在台北好了
如此奔波 是會有些辛苦
精彩 也就那麼一天而已
如此無奈的事
我了解  
突然讓我想起絃絃曾說過
國小運動會當上樂隊指揮
竟然沒有一個家人去看她
她超難過的
這也是很無奈的事啊
結果 高中樂儀隊出國表演
我們高興得不得了 她卻害羞了起來
《 妹妹小時候 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《 妹妹高中樂儀隊表演觀摩 》  


《 左圖 登上Tattoo 雜誌 》 
人家說 女大十八變 
有圖有真相
怎麼長大後的妹妹 沒來張正面照?
長大後就很低調啊 ~
( 我偷偷貼她的照片 還是低調的好 )

說到低調
就讓我想到今天下午上課
老師大概是一番好意想叮嚀每位同學
就簡單說起發生的那件事
但並不是這樣......事情不是這樣......
真為小乖爸爸叫屈 ......
小乖爸爸" 行事 "一直很低調
學弟愛抒發   寫個文章心也粗
人家投書去了 
現在可桶出了大簍子......
根本不關小乖爸爸的事
還真多虧學弟的"愛抒發"
搞得不知道的人說是五年級某位桶出來的簍子
難道不知道我們學校的優勢是什麼嗎?
因為那一篇不低調的文章
會帶來多大的影響  
" 小乖爸爸 "
" 學校和系上的名譽 "
機會 "
 
= =
學弟真是來亂的
人家可是要畢業了ㄝ
沒事添個什麼鬼熱鬧
 
 
至於
中午致電來的託付
 我盡力囉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