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意人真的很會做生意
對啊!不然怎麼叫"生意人"呢!
這我也知道啊!
只是最近的有感而發~

像是Simon開的店
還沒參觀過他的廚房之前
我還真的差點就要認同他
他說 他家的薯條比較不一樣
恩 或許也是啦!!
說不定他有用心比較過
不過 那也只不過是在量販店
買得到的那種一大包薯條
頂多 他的包裝全都是英文
好像來自傑森超市一樣高檔
當初他推荐他們的主餐
招牌就是青醬義大利麵和咖哩
淑敬吃過咖哩 說真的很棒
那天 我們去吃義大利麵
我還滿失望的
口感是不錯啦!
不過賣相不怎樣
我和淑敬點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
送來 外觀都很像 
而且 不知是我們胃口大嗎?
我們還加麵 吃不飽 = =
不過 Simon也真的很會說話
就算我們只是去喝調酒
他也能這樣說一說
不小心讓我們多消費了
上次因為隔天要上課
我總共婉拒了三次的再次"點"酒

不過 我是真的滿喜歡那裡的
我想因為是店裡的氣氛
外加 有我不懂的調酒
好讓我偷點像是在坐在城市裡的感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褲窮
我真的覺得我的褲子很不好換
屏東天氣熱 換洗褲子比一般還頻繁
除了我喜歡的舞蹈褲
一件牛仔褲
再來是約三件的運動褲
一件較厚的牛仔褲(很少穿 實在太熱了!)
一件Hanten長褲
一件吊帶褲
其他......不好平常穿出門的褲子
anyway 我今天要換洗我的喇叭牛仔褲
我實在不知要換穿哪件了
(今晚一口氣洗了三件長褲)
考慮了很久 好吧!再去買一件牛仔褲好了
剛好二件也好換
老闆絕對不會說:小姐,你太胖了
他們會說 因為每家褲子版子大小不一樣
= =
感覺明明自己是個小胖豬
被老闆一說  好像我的身材剛剛好
= = 
去玩北大武 現階段應該沒有要再上山
還是趕快乖乖塑身比較實際吧!
今天買到褲子的size也太震撼我了
= = 加油加油 
瘦瘦的才健康
(話說 牛仔褲一堆低腰褲 
我又不喜歡 真的很難挑選)

以上二例
讓我深深覺得
原來事實就是這樣
生意人總是會說話
消費者大都很愚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