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完禽病
真是懊惱得不得了

這讓我想到上禮拜三
做了一個夢
夢見老師叫我們去找她看成績的樣子
我前面一個人 是小XX
撇一眼 " 0 "分
心裡想
慘了慘了 ~ 我該不會也 0 分吧!
輪到我了
果然
" 1 "分
= =

老師
竟然是高中導師 ~ 郭妹妹
依舊用那成績太爛想把我逐出的表情看著我

醒了
是噩夢嗎?
夢到考1分的噩夢
= =
該死 ! 又睡過頭了
是馬病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承認 我不是那麼的虔誠
姑且 容我厚顏
慈悲予我
渾沌未開的腦袋
祈 醍醐灌頂
歷經無數的挫敗
祈 智慧勇氣
紊亂複雜的心念
祈 無所罣礙

這是祢要給我的考驗嗎?

盡心
磨到底
苟延殘喘的活在無底深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