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
實在待不下去了
小乖最後還是跟落腳回家
= =

不是偷懶
是著實頭暈又頭痛得厲害
一副快睡著了的軟掉
可是我明明才剛晚休1Hr.
晚餐也扎扎實實的吃了一個便當
就生理狀況來說
還有什麼問題呢?
算了算了 ~ 文具買買回家算了
下樓看見後門外的貓
一臉驚恐的看著我
連嚇得退後三次
= =
在正門口準備要騎車離開
小布出來遛
準備要步出正門又轉身不出來
= =

請問 有這麼害怕嗎 ?
請問 你們是有看到什麼我看不到的 ?
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想買些東西

1.教科書
A.基礎外科學
B.彩色圖說藥理學
C.獸醫實驗診斷
以上加起來 我猜3000上下吧!

2.課外書
A.一位外科醫師的修鍊
B.開刀房的沉思
C.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
以上加起來 大概1000有找

3.其他
羅梵迪諾系列
全部黑漆漆的黑錶一隻
→ 小Licorne 刻度環掉下來
內鋪鐘錶店竟然束手無策
這樣的問題沒辦法修理
當我第一次刻度環掉下來嗎?
就是非得回台北才行 = =
→ 小CASIO 被我操得很心疼 = =
估計 黑錶一隻2500上下

現階段
還是把這些慾望都忘記
PO著做紀念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