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荒廢了這麼久的英文
果然有差 > <

一早風塵僕僕趕到考場
已經人山人海
可是 讓我驚訝的是.....
又不是大學聯考
那些親友團是......?
好吧 ! 得承認 高餐不是想像中的好找

本身聽力就沒多好
話說新制
對我來說 感覺馬馬虎虎
老樣子 聽得懂就是聽得懂
聽不懂 當然一頭霧水 霧煞煞
不過 我終於體會了解加菲貓所說的"寫不完"
好多啊 ~
時間都要到了 我還剩20題 = =
那些寫得完應該是非常神速的等級
能用的技巧都用上了
只能說 果真是必須要"練"出來的
像我這樣 當然只有龜速加蝸牛的等級了

走出考場
突然有種回到模擬考剛考完的當下
希望那種感覺對我有大大的幫助
刺激所得到的動力
頓時 遠超過成績結果還來的重要
加油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